FC2ブログ

嗷嗷嗷。

废柴兔我回来了啊啊啊!没想到还能和你再见面啊啊啊,真是各种鸡冻哦哦= =不知道要写啥,先翻以前的东西看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暧个头的昧

死不要脸不承认自己感情的男人都去死好了,耽误姑娘的大好年华,让你开口说一句就那么难啊??!!
处女座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不要看我,也包括你松本润和涉谷昴!!!!!!
我为啥感情路就那么背??!!靠~姑娘我要奋发图强了,这颗烂树不要也罢!























其实我是来除草的。囧

HC。

反反复复地看HC,漫画、动画、电视剧、电影。

喜欢的人很多,竹本、真山、森田、haku、阿修……
可是要说如果只能选择一个人的话,我猜我会选的人果然还会是山田姑娘。
大概是自己和她有一样的体会吧,默默喜欢着别人的心情。感同身受着她对真山的感情,就站在身边的人可是永远发现伸出手去碰不到的感觉。虽然说同样是暗恋和单恋,但是山田姑娘对真山的感情我却不能和竹本喜欢haku、真山喜欢理花的心情联系起来,果然,还是因为他们是男生吧。

每次看着山田就想到自己,用了那么多年,用那么卑微的姿态去喜欢着谁,每次看到真山背着山田那一段的时候都忍不住要哭。当然也因为山田姑娘去讨厌过真山,却又因为不想让野宫从真山身边拉走山田而排斥过野宫,果然我是一个矛盾体。大概,我也是真山那样令自己讨厌的人吧。

每次都会想,其实,那个叫做山田的姑娘,比我勇敢的太多,所以她有权利得到幸福,真山那样的人,其实是配不上她的。
嗯~也这样觉得过。

忙啥呢?

这一季的剧追来追去没有太大的新鲜感,最后决定“一定要追”的就两部——白春和BOSS。
我是越来越老啦~~除了对二维的爱依旧之外其他的都勾不起我太大的兴趣了貌似。
话说银他妈还真的是很有爱~~萌え萌え!!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唯一一部从头到尾从上到下从头发到脚趾头没有讨厌的主角的动漫~~撒花撒花!

然后,最近在穿越的浮气着经理。每天去看他的BO,看他自己拍的照片啦之类的。这个人真的之前有够闲到,没事情还会回答他BO上的fan提出的“质问”这样,喂!这位先生,你究竟是有多有空啊??!!其实就跟儿子还没有红的时候一样的啦,每天就报告自己吃了什么什么的,本质其实是很无聊的流水账日记这样
嘛嘛~我就是不吐槽会死星人,XDXD

最近猪流感横行,姑娘我已经连续有两个周末没有出门了这样,不过其实在家也就是看dorama看动漫这样,我妈已经对我嫁出去不抱希望,她大概觉得“即使自己是男人也不要娶这样的女人当老婆”吧。囧囧。妈妈,我还是有救的呀!!!

自从小师傅走了之后,公司的人事工作就全部落到2个人身上,每天仅是应付各类报表和清理整改PS数据已经够我受了,好想请个三四个月(最好是年)的长假啊!!!
果然射手座的人最近会卷入到人际关系的纠纷之中,30几岁的阿姨就不要来跟年轻人较劲啦!就算是熬老子也赢你啊啊啊啊啊!!!!!
人生路啊,都是一个个未竟之志铺垫起来的~~~
很像大叔发出的感慨貌似。


好吧,除草就到这里,其实还想说很多的,就是懒得了。我没救了

西安归来。

最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不顺利,也不知道等待着我的将会是什么。
西安归来,我果然不适合在北方生活,每天吃的不是面就是肉感觉好不消化- -+
虽然天天都在开会,但是该看的还是去看了看。照片稍后来。
DSC03963.jpg

我不晓得这叫啥花,貌似不是樱花来的。
DSC03975.jpg

鼓楼
DSC03985.jpg

传说中的兵马俑一号坑。
DSC04006.jpg

饺子宴,做了很漂亮,其实也蛮好吃的~
DSC04036.jpg

西安城。
DSC04052.jpg

么啦么啦,我是懒人大家就不要太期待鸟~~XDD



话说春季档我还真的是拿不定主意了,想追的好多><

学年历入手了,真的好好看~~~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来除草而已,囧

冬季档。

决定追的有:
VOICE是肯定的啦。
然后么,LS、管家、唱歌的哥哥、KIINA、守财奴
补齐ATSUHIME的同时还要跟着天地人。

啊啊~累的来~~

好久没有来写东西鸟。有很多垃圾留言。擦汗~~
最近日子过了混乱,但愿不好的事情都停留在08年和鼠年。合掌。09年要好好的。

09年的KPI里有一条是“找到一个男朋友”。年终总结可是要问责的哟!XDXD

09年应该是美好的一年,自己也好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我们的这个大家也好都会好好的,一定!

除草完毕!新年好!!

赤壁歸来。

基本上。我可以負責任的說。赤壁就是一部輕喜劇。XDDD
從劉備遞給諸葛亮一碗白飯開始全場笑聲就基本沒有怎麽斷過。
場面宏大。
武戲精彩。

可是整部電影最大的硬傷就是040小姐。當然還有那雷人的臺詞。
例如孔明先生說的保持冷靜什麽的。完全是來搞笑的呀~~

我是爲了看金城武才去的電影院呀。
果然不負衆望的帥。
但是也不知道是編輯處於什麽意圖硬是把諸葛先生塑造成一個親民的形象。
給馬啊牛啊的接生什麽的雖然說有點不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孔明。可是也算是另類的諸葛先生一枚吧。啊?
而040小姐就完全的沒有存在的價值啦!嗲是嗲的來。
其實趙小姐的演技嘛平時也不覺得如何。可是和040小姐一比起來就出彩啦。
至少是個自然可愛率真的孫尚香。
中村獅童的中文還是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的好。雖然還是能聼得出日本口音啦。哈哈。
不記得李香蘭裏面他是否有說過中文了。不過私下肯定還是跟小武請教了很多也不一定。

胡軍的趙子龍不褒不貶。因爲基本都是武戲而他也十分賣力的在打基本沒有什麽毛病可挑。
曹操感覺還是不太像梟雄。最多是個意圖造反的奸臣啦。

劇情說起來的話——很牽強。所以整部影片感覺連貫性不是很好。特別是周都督和小喬的那一段床席完全的可以刪掉。根本沒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不過作爲娛樂電影來説也算值囘票價。武打場面確實很讚。這也是吳導的強項吧。

我喜歡你。

不記得多久沒有跟人說過這句話了。
多久沒有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了?
互相對視的時候滿眼的溫柔有多久沒有出現過了?
別人說了某句話的時候互相對看一下然後心神領會的笑起來。

忘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是說活人。啊!不!是看得見摸得到的人。
我之所以不用“身邊的人”這樣的説法。是因爲我覺得関8也好兒子也好女兒也好松本潤也好。
其實也是“身邊的人”的一種亞。

是的。我開始會慕談戀愛的人了。
我開始想要跟某人生活在一起。為小事情操心一起商量午飯或者晚飯吃什麽。為生活瑣事傷神。
其實也可以很美好。
上一次談戀愛距離現在已經過去好幾年了。
因爲生活艱辛也好工作壓力也好。其實也就是想找個人說説話。
窩在沙發上看肥劇、DVD。躺在籐椅上曬太陽。一起談論認識的某人。請朋友來家裏做客。一起佈置房間。逛超市時商量家裏缺什麽魚應該紅燒還是煮水煮魚。雞蛋炒番茄還是韭黃……

而不是孤獨的時候想找人説話的時候不會翻遍電話本也不知道應該打給誰。

誰在哪裏等我?等我跟你說“我喜歡你”?
プロフィール

一一。

Author:一一。
射手。O型。

宅。很宅。非常宅。
懶。很懶。非常懶。
窮。很窮。非常窮。

最近熱衷的事情:減肥、購物。

reinahana@gmail.com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ME。

「舊。」

「豆瓣。」

 

留。

「海藻。」

「小二。」

「葵生。」

「MO。」

「朵。」

 

8→1。

Jenny。

Kana。

AS。

blue。

∞Kinya。

YY。

YΩU。

hiroko。

KA。

葡萄。

 

YOU達。

×ricci。

×weena。

×情人。

×clover。

×skia。

×Sarah。

×默默。

×feiwei。

×苏紀生。

×JOJO。

×雁雁。

×55。

×芋頭。

 

+++。

·三馬鹿。

·JPOZ。

·VNA。

·麻辣論壇。

·Teppei KOIKE。

·EIJI Wentz。

·管理者。

聚会及其他。

1月5日小池徹平。

1月26日村上信五。

5月9日山裕。

5月16日大倉忠義。

8月30日松本潤。

9月10日内博貴。

9月11日安田章大。

9月22日渋谷すばる。

11月3日錦戸亮。

11月26日丸山隆平。

8月25日浪花関西發售。

9月22日dubet。

12月18日結成日。

今日の迷言。

いて座の占い
-占い-

PHOTO。
カレンダー
07 | 2019/08 | 09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DAY BY DAY。

 
J-new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カウンター。